吴平元--2022年“我们的中国梦”—新典范艺术名家作品展

文化 责任编辑:张硕 浏览 查看评论

吴平元,特级书画师,著名书画家。1967年生,湖南省邵阳县白仓镇千秋村人。现为:世界华人文化名人协会理事,世界华人文化研究中心理事,北京五洲华人文化发展中心理事。

吴平元创作突出获全国美术教育辅导一等奖,获广东省教育厅教学辅导一等奖,获深圳市教育局教学辅导一等奖,获龙岗教育局教学辅导一等奖。所带的学生参赛全国、省、市600人已获一等奖,获二等奖700人,获三等奖800人。2019年所带学生符优枫考入中国美术学院。硬笔、软笔书法学生参加考级8级,200人美术学生参加考级十级300多人。吴平元书画院教育培训硬笔书法、软笔书法、绘画儿童至中高考美术专业培训。

写实超能真大家,雅俗共赏悦时代。丹青作品画雅不人,明月秋风是也。画俗不难,浓墨重彩是也。画到雅俗共赏的境界最难,所以叹息吴平元的画要待三百年方得荣光。

他的绘画作品在各种高端赛事中,频获大奖,他的绘画作品制成邮票发行拥有国家文化名片的标签,他的绘画作品有英国、德国、荷兰、法国、卢森堡、意大利、西班牙、瑞士等国际拍卖市场上一幅难得。

他的绘画作品,包括长城、奔马、扇面、烙画等装饰性很强的作品在寻常百姓家大受欢迎。所以纵观他的作品,上能达象牙塔顶,下可以入寻常门第,雅俗共赏,由此可证。也唯有雅俗共赏,所以不必感叹三百年后的境遇景象,而是可以在当下就让丹青艺术呈现出盎然磅礴的艺术魅力。未来之功,更是不可限量!2021年受邀参加 建党百年全国艺术名家颁奖盛典 2021年被国家邮政总局邀请佳作出版中國和澳门两地邮票公开发行工作。2021年受中央电视台邀请作品出版《国艺术榜样年鉴》全国发行!

吴平元作品入载中央级大刊《神州》杂志新华资讯网,《神州》杂志文化-华人日报网,《神州》杂志中国资讯网。吴平元佳作《连年有余》《关羽》两幅作品又被中国教育部教学与研究刊登并走进校园作为各大中小学教材参考!

吴平元老师作品鉴赏

吴平元老师作品鉴赏

吴平元老师作品鉴赏

吴平元老师作品鉴赏

吴平元老师作品鉴赏

吴平元老师作品鉴赏

吴平元老师作品鉴赏

吴平元老师作品鉴赏

吴平元老师作品鉴赏

吴平元老师作品鉴赏

来源:CCTV《文化强国》栏目官网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