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品行业首次登陆抖音超品日,心相印实力诠释专业力量

消费 责任编辑:张硕 浏览 查看评论

9月9日-9月21日,国民生活纸品行业第一品牌心相印全面焕新升级,成为行业内与抖音超级品牌日的第一个合作伙伴,并正式官宣品牌全新代言人肖战。作为家喻户晓的纸巾品牌,在不断更迭的浪潮中,也发布出全新升级品牌态度“不止柔韧,爱在心相印”。

2.png

这次全新官宣的代言人肖战,作为优秀青年演员,怀着爱的赤忱之心,与心相印的理念不谋而合,一起合作可谓是双方的强强联合。首先发布“爱在心相印”大片,输出品牌不止是柔韧,更是懂爱的深层需求。心相印深知爱的陪伴是深入到生活点点滴滴,是在每一刻的守护中,用这样最小单位的温柔触及心底最深处。心相印始终将消费者放在首位,不仅仅只是将值得信赖及高品质的产品带给大家,更是以爱之名用行动温暖大家。

7.png

在心相印品牌升级路上,也在不断探索全新的营销活动方式,这次借助抖音平台超强传播力,用简单及趣味的方式传递品牌态度,进行社交文化传播,在全网引发跟风潮流。以不同场景具像化地去阐释品牌爱的价值主张,用新潮的方式拉近与年轻人的关系,将心相印时刻都能给予你爱的守候和陪伴的品牌理念深入人心。

3.png

心相印品牌焕新之际,承包1000+架无人机点亮青岛奥帆中心上空,以不断变换的画面,演绎全新升级的logo以及“不止柔韧,爱在心相印”的品牌理念,打造出一场震撼人心的视觉盛宴,掀起阵阵热潮欢呼。心相印不拘于传统,与时俱进地以当下新兴的表演形式将爱带给大家,也勾勒出了品牌面向未来的美好蓝图

4.png

于此同时,心相印线下广告投放覆盖了上海、重庆、武汉、郑州、南昌等多个一线城市的分众梯媒广告,深入线下与消费者直面传达“爱在心相印”的态度。助力品牌焕新再出发,进一步让消费者感知全新升级,塑造出能够时刻给予大家温暖陪伴的形象,也是增强大家对产品和品牌的信赖度,不断夯实国民纸品的品牌形象。

1.png

心相印从建立之初便是将“爱”贯穿始终,在活动期间也推出了系列IP新品——心相印几米IP联名系列。这次以《向左走向右走》作品为原型,打造同款精致手绘漫画手帕纸,再次唤醒了大家童年的记忆。这个陪伴了一代人成长的IP,如今在爱中再度回归,与大家形成情绪上的共鸣,也体现出了心相印作为国民品牌的时代情怀。

6.png

作为品牌除了立足于当下的用户需求,更该承担社会责任感,心相印坚持以爱之名不断创造美好生活。这次焕新升级与抖音超级品牌日IP的突破性营销活动,开创纸巾行业的营销先河,是为行业探路,更是向前推动纸品行业的发展。

来源:网络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