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家张也《有多好》甜美动人,作曲家栾凯监棚创作

传媒 责任编辑:庆文槟 浏览 查看评论

歌唱家张也《有多好》甜美动人,作曲家栾凯监棚创作

近日,中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张也的新歌《有多好》一经推出,便在歌坛引起了广泛好评,不但词作家王晓岭和作曲家栾凯两位名家的联手创作堪称经典,歌唱家张也的演唱也极具功力,歌声所传达出的意境甜美舒缓,亲切动人。

《有多好》这首歌随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旅厅、临沂市委宣传部联合出品,鲁南制药集团协作创制的大型交响组歌《最亮的火焰》的发布而迅速走红,以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先进事迹为原型,旨在传唱和歌颂沂蒙精神,作为组歌十二首歌曲之中的重头作品,在录制过程中,栾凯老师全程监棚,在张也和栾凯两人的共同努力下,一首传世的声乐经典得以回旋在我们的耳畔,温暖我们的心灵!

张也是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教师,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中国音协第九届副主席,曾获得第三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专业组民族唱法三等奖、“金龙杯”全国优秀歌手邀请赛金奖、中国金唱片奖等多个奖项。她演唱的《万事如意》、《高天上流云》、《走进新时代》、《看山看水看中国》、《幸福中国一起走》等歌曲脍炙人口,广为流传。

著名作曲家栾凯现任国防大学军事文化学院(原解放军艺术学院)教授,军事文艺创演系艺术创作教研室主任,研究生导师,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享政府特殊津贴,是中宣部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军队高层次科技创新拔尖人才,全军艺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委员,国防大学名师名家工程杰出中青年专家,师从中央音乐学院著名作曲家、教育家杜鸣心、唐建平先生。

歌唱家张也很欣赏作曲家栾凯的创作风格,之前广为传唱的《幸福中国一起走》、《幸福红》、《又见梨花》就是二人合作的经典,希望在将来,张也和栾凯二人能碰撞出更多的火花,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来源:光明网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