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琥《死的心都有》首发 在慵懒的节奏里回应恶搞

原创 责任编辑:唐娟 浏览 查看评论

近日,安琥全新创作单曲《死的心都有》正式上线,亲自上阵包揽作词作曲,在慵懒不经意的节奏里演唱出一种赖唧唧的欢乐感。同时,也用这首歌曲对之前的炒作事件予以回应。

作为一个全方位的艺人,安琥在主持、音乐、影视、写作等领域都打下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在多重身份间也能自由随性的转换。他常说,“唱歌、演戏、写作、主持,虽然形式不同,但都是可以表现我的舞台”。正是他主动在各个全新领域的不断探索与成长的积累,成就当下这个成熟稳重、富有创造力、质朴真诚的全能艺人安琥。对于他而言,当歌手一直是他的梦想,是埋在他心里的一个种子。如今,再度回归歌手身份,他将自己对音乐的理解和认知融合到他的歌曲中,整理成一首首属于安琥最想要表达的旋律与歌词。

810-405.jpg

安琥的声音像是重力的吸引,每分每秒,都想向他的声音靠近。曾经由他演唱的《天使的翅膀》、《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等多首热门金曲更是感人心魄,广为传唱。如今,已过不惑之年的他早已走过初出茅庐的浮躁与青涩,被打磨得更加大气沉稳,但内心仍旧保持对音乐初心的坚守,自去年签约诚利千代娱乐后,安琥也开启音乐高产模式,并亲自上阵包揽作词作曲,以制作人的身份打造属于自己的“琥式”音乐。此次安琥再度推出一首别具风格的歌曲《死的心都有》,从歌名到歌词都透露着自嘲的戏谑和无奈、不解和痛苦,可越是那些看似搞笑越是若无其事的人,却往往越是深情,不愿霸占与勉强,只想把最好的自由给予爱的人,自己的爱宁愿埋在心底也不愿成为一座爱的囚牢,所有的缱绻情思和疑问,满心的不舍情话,幻化成一杯酒,独自消沉。正像歌词中所唱道:“死的心都有,如何解烦忧,如果爱你是杯苦酒我干了这苦涩。”这是安琥对爱的解读,也是他对爱的信仰。虽然这首歌曲的歌名听起来比较消极,但其实是一种正话反说的方式,“死的心都有”是现代人经常使用的一句口头语,对应的绝句是“肠子都悔清了“,但往往越是对自己面临的困境所遭遇到的强烈不爽,用一句死的心都有越是能够表达一种洒脱的释然,能当着朋友的面说关于自己对现状死的心都有的心态,反而是一种释怀,现代人压力大,难免会遇到死的心都有的人或事,但能够用这种诙谐自嘲的歌表达出来就是一种释怀和解脱,这其实是一首极其解压的一首歌,在慵懒不经意的节奏里呈现出一种赖唧唧的欢乐感!

经历娱乐圈沉浮数十年的安琥,在人生的积累中也愈发的通透,无论哪一面,安琥都脚踏实地做到最好,也得到业界的一致好口碑和认可。这一段段生活经历的累积也让安琥对外界的纷纷扰扰更加的冷静与淡然,不惧流言蜚语只坚持认真走好自己的每一步,正如其此前在音乐盛典中,却因为现场突发的个别混乱,担任当晚主持人的安琥无辜成为众矢之的,但无论怎样的中伤,安琥依旧展现着一名主持人优秀的品德和专业度,赢得主办方在微博中的公开致谢,对于当晚因为艺人接待量大而造成的接待疏漏毫无怨言,以职业的精神完成自己当晚的工作使命,而对于个别所谓的营销炒作和热搜捆绑直接予以回绝。面对指责,安琥没有过多的解释和辩解,或许他更相信清者自清问心无愧,只以这首带有戏谑的歌曲《死的心都有》予以回应,用音乐来做无声却是最有力的对抗,但这,不就是我们认识的安琥吗。

来源:粤港澳传媒网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