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来阿木与阿鲁阿卓再度共唱,《有缘人》情暖四月天

娱乐 责任编辑:张硕 浏览 查看评论

美丽的四月,当红内地最具实力唱作人海来阿木再次携手彝族歌唱艺术家阿鲁阿卓,共唱了一首充满温情的《有缘人》,海来阿木唱作的独特音乐曲风,加之二人真切、自然的声线和唱腔,赋予了这首歌快速走心的灵魂,萦绕耳边,辗转难忘!

海来阿木和阿鲁阿卓都是来自彝族的音乐艺术家,在唱这首《有缘人》之前,海来阿木曾经给阿鲁阿卓写过歌曲《你在的地方 春暖花开》,并且在阿鲁阿卓的歌曲《想起了你》中,海来阿木曾为其担任监制,在央视节目中还曾合唱过《大道同行》。与以往高亢清亮的嗓音不同,阿鲁阿卓把这首歌曲的演唱处理得极其细腻,轻柔吟唱;而海来阿木更是在与阿鲁阿卓共唱的过程中,将歌曲的灵魂勾勒得曼妙立体,在歌曲最后,阿鲁阿卓用彝语浅唱,海来阿木则用温柔舒缓的男声轻轻应和,“屋后的山坡鲜花浪漫,想摘下一朵向你诉说我的爱恋,头顶的夜空星光灿烂,想摘下一颗向你点亮我的思念”,彝语的恰当运用,让音乐脱离了语言的束缚,自然流露,穿透人心,肆意弥散。

坚持自己的风格,不断推陈出新,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但灵感被激发以后的海来阿木,单2020年就曾凭借《阿果吉曲》、《点歌的人》、《别知己》、《你的万水千山》、《一腔少年》、《不过人间》等佳作成为歌坛的佼佼者……2021年,海来阿木的新歌《亏欠》、《孤独的王》、《筑梦智能》、《人生如歌》更是超越自我,保持登顶,既兼具年轻人喜爱的潮流元素,又将民族元素与流行音乐结合,海来阿木的驾轻就熟令人佩服!

海来阿木唱作歌曲最大的技巧是自然,这是他在当今的华语乐坛不断攀升的最重要的原因,接下来,2021年海来阿木“木鸣而来全国巡回演唱会”,将在东莞、广州、河源、河南、西安、陕西、南宁、安徽……10多个城市相继举办,最近一场将于2021年5月22日绽放河南洛阳,希望喜欢海来阿木的粉丝歌迷朋友密切关注各大城市演唱会具体信息。

来源:中华传媒网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