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白衣天使,泸州锦欣妇产医院 举行第五届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传媒 责任编辑:李真 浏览 查看评论

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护理团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激发全体护士积极进取、勇于奉献的工作热情,全面提升医疗服务态度与质量,2022年5月12日下午,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泸州锦欣妇产医院举行了第五届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主题为“引领之声——尊重护士权益,守护全球健康”。院领导及全体员工参会。

庆祝大会开始前,全体医护人员共同回顾了泸州锦欣护士们的一天,分享了护士们普通却不平凡的日常。随后庆祝大会正式开始。

首先,唐小宾副院长做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致辞,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全院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总结和肯定了泸州锦欣自建院以来全院护理工作取得的进步和成绩,赞扬了护理人员的无私奉献和创新精神,鼓励她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同时对做好优质护理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祝白衣天使们节日快乐,泸州锦欣感恩一路有您,让我们同心协力创建有特色、有品牌、有温度、有情怀的妇产医院,一起做心中有梦、眼里有光、脚下有根、手里有活的锦欣人!”

护理部主任严霞肯定并赞美了护士们过去辛勤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她表示今后将继续带领护士姐妹们在岗位上发光发热,磨练技术、做好优质护理工作,不忘初心与锦欣共同成长!

随后,全体护士再次整理好仪容仪表,在严主任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重温誓言。“我们宣誓:我志愿献身护理事业,决心以真心、爱心、责任心呵护每一位患者,履行’保护生命、减轻痛苦、促进健康’的神圣职责,遵守护士的职业道德规范,忠于职守、勤勉好学,关爱生命、精心护理,做人们健康的守护神。”

在接下来的表彰环节,逐一表彰了“优秀护士长”“优秀护士”“最美护士”“最满意护士”“优秀疫情防控卫士”,郑苏院长、唐小宾副院长、严霞主任上台为她们颁奖,胡艳秋主任、陈秀兰主任、周汉娥主任也代表各科室送上祝福。

在庆祝大会上,各科室护理人员还进行了文艺演出,在做好本职工作之余,精心编排了洗手舞、诗朗诵、大合唱等节目,展现了护士们的青春活力及不一样的风采。

节目精彩纷呈,在阵阵掌声中,此次庆祝大会也进入尾声,郑苏院长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大会成功举办,再一次向白衣天使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向每一位辛勤工作的医护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您们用稚嫩的肩膀扛起了护理母婴健康的大梁,泸州锦欣能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各位的努力,望继续沿着南丁格尔的足迹,秉承锦欣‘一切以妇儿为中心’的服务宗旨,继续提升各项技能,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来源:网络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