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活力 展现风采 “羽”你相伴

视点 责任编辑:张硕 浏览 查看评论

65米熄焦塔封顶.jpg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展现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搭建职工互动交流平台,增强团队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营造团结奋斗、拼搏向上的良好氛围。近日,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山西东辉焦化项目部积极响应公司工会广泛开展职工文体活动的倡议,举办了一场热闹非凡、精彩纷呈的职工羽毛球比赛。

山西东辉项目位于山西省吕梁市汾阳市三泉工业园区内的东辉项目将建设2*55孔、年产128万吨、6.25米捣固焦炉。施工内容包括1号、2号焦炉,煤塔,端台,间台,机/焦侧操作平台,推焦装煤轨道,焦台,烟风道,拦焦第二轨道,炉顶导烟车轨道,烟囱,湿法熄焦,熄焦轨道,炼焦变配电所及火炬放散等工程。项目属于山西省焦化行业转型升级提标改造项目,对促进山西焦化行业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据了解,在本场职工羽毛球比赛中,参赛职工们尽情挥洒汗水、释放激情,整场比赛紧张激烈、高潮迭起,赢得观赛职工的阵阵喝彩与掌声。通过比赛有效地调动了职工的参与性、积极性,充分发扬了“一马当先、敢为人先、奋勇争先”企业文化。下一步,项目全体职工将把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以更加奋进的姿态掀起项目大干快上热潮。

“焦化专业相对于其他冶炼区域单体多、功能较杂、交互连接紧密,因此每一个单体的综合质量都影响工程的运行稳定,突破技术瓶颈成为了我们常话常新的重点。”项目总工介绍道。本工程的熄焦塔为干法与湿法相结合,就意味着会有兼顾两种熄焦模式的设计,工艺设计相对于一种方式会更复杂,施工方式存在特殊化。项目部内部采用满堂支撑脚手架,外部采用双排支撑脚手架的施工方法。

同时,熄焦塔属于大体积混凝土工程,工程量大、条件复杂、工艺要求高,其中混凝土浇筑的裂缝控制成为了本次施工控制的重点及难点。为了完美解决此问题,山西东辉焦化项目部与各方多次召开工程推进专项会议,通过混凝土原材、混凝土搅拌、软件计算机模拟、浇筑方法选取、温控措施和监测、养护等一系列综合施工技术达到质量标准,圆满完成了浇筑的施工任务。(通讯员:姚启明)

来源:中华传媒网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