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首个西门子打造智慧园区预计于2021年建成

科技 责任编辑:李真 浏览 查看评论

日前,横琴德国城暨西门子智慧园区示范展厅正式开幕,这也是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在粤港澳大湾区内打造的首个智慧园区。该项目致力打造德国概念的科技、产业、文化教育、商业等综合服务平台,预计于2021年建成并投入使用,届时,高端科技品牌将在此园区林立。

建设绿色智慧园区标杆,推动粤港澳大湾区数字化发展

“德国城项目位于横琴新区港澳大道南侧,建筑面积约15万㎡,拟打造集六大德式建筑街区、德国企业中心、国际展览中心及酒店式办公写字楼于一体的中德智慧综合体。”横琴德国城项目总经理刘石源介绍,未来将建成一个具有德国概念的科技、产业、文化、教育、商业的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绿色智慧园区示范样板项目。

“数字化能够为粤港澳大湾区跻身世界级城市群带来机遇。”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商慧杰表示,西门子将凭借电气化、自动化和数字化领域的先进技术,助力大湾区实现数字化产业转型。未来,西门子智慧园区数字化平台基于物联网操作系统,将涵盖空气质量管理、智慧楼宇、智慧能源和智慧交通等多个应用模块。

西门子将积极推广低碳发展理念

据介绍,未来,西门子将利用自身数字化技术的优势和行业经验,积极推广智慧生态园区建设的低碳发展理念。从前期咨询量身定制智能化技术应用框架和实施路线图,到智能基础设施各纵深领域的项目落地实施,西门子将为园区客户提供完整的智慧园区数字化解决方案。


来源:粤港澳生活网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