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来阿木全国巡演洛阳站一票难求,成彝族歌手巡演第一人

娱乐 责任编辑:庆文槟 浏览 查看评论

海来阿木全国巡演洛阳站一票难求,成彝族歌手巡演第一人

2021年5月22日,当红音乐人海来阿木“木鸣而来全国巡回演唱会”的洛阳首场一票难求,据销售平台显示,所有门票已经全部售罄。作为以彝族身份出道歌坛,并保持登顶的歌星,海来阿木将凭借此次系列演唱会,成为彝族歌手个唱全国巡演的第一人,为彝族音乐人在歌坛的发展做出榜样!

彝族是我国能歌善舞的民族之一,在流行歌坛的阵营中,山鹰组合、彝人制造、曲比阿乌、吉克隽逸、阿鲁阿卓等歌手都来自彝族,同样是彝族出身的海来阿木,自2020年正式出道歌坛以来,凭借《阿果吉曲》、《点歌的人》、《别知己》、《你的万水千山》、《一腔少年》、《不过人间》等佳作成为媒体上的顶流歌手……2021年,海来阿木继续延续一贯的热歌体质,新歌《亏欠》、《孤独的王》、《筑梦智能》、《人生如歌》一经发出便被歌迷争相传唱,最近的新歌《烟雨人间》发行不到一个月,又不出意外的荣登UNI等各大排行榜的榜首。不到一年的时间之内,攀升速度之快,成就之惊人,令海来阿木已然成为彝族歌手的骄傲和旗帜。

当红的海来阿木一直坚持努力唱作,他希望用更多的作品为彝族争光,为整个华语乐坛的繁荣贡献出力量。2021年,海来阿木“木鸣而来全国巡回演唱会”,将在洛阳、东莞、广州、河源、河南、西安、陕西、南宁、安徽……10多个城市相继举办,5月22日河南洛阳,我们不见不散!

扶植民歌,对接流行,名家传承,专业专注

来源:中华传媒网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