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歌《最亮的火焰》献礼建党百年,王晓岭栾凯创作谱写主旋律歌曲

文化 责任编辑:庆文槟 浏览 查看评论

组歌《最亮的火焰》献礼建党百年,王晓岭栾凯创作谱写主旋律歌曲

在党100岁生日这个特别重要的节日里,听著名词作家王晓岭和著名作曲家栾凯联手创作的大型交响组歌《最亮的火焰》,用新时代的主旋律歌曲,歌唱和颂扬可敬可爱的党,既是一种艺术风尚,更是一种思想的升华。

用组歌的形式来献礼建党百年,既厚重,又别致,组歌《最亮的火焰》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旅厅、临沂市委宣传部联合出品,鲁南制药集团协作创制,其中的十二首作品,全部由王晓岭作词,栾凯作曲,以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先进事迹为原型,传唱和歌颂着沂蒙精神,阎维文、张也、吕继宏、蔡国庆、石倚洁、曹芙嘉、张大伟、张卓、黑鸭子演唱组、黄延明、郎奥博、赵玉龙、亚洲爱乐合唱团等艺术家和艺术团体,在组歌的表现中风格迥异,却和谐统一,令人耳目一新,深感意义深远!

作曲家栾凯说,在创作组歌的时候,他和王晓岭老师一拍即合,曾先后几次去鲁南采风,从采访、组织故事到写成歌词,王晓岭花了两个多月的时间,栾凯又花了将近三个月的时间谱曲制作。栾凯觉得,王晓岭的作品总是给人新的灵感,经过二人反复的推敲打磨,在每一首歌中都投入了深厚的个人情感,他们希望这部大型交响组歌能在社会上流传开来,用特具一格的艺术形式,表达对党对国的热爱!

来源:中华传媒网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