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视点 责任编辑:张硕 浏览 查看评论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唐山市委党校迁建项目

●韩智兵

http://img.toumeiw.cn/upload/images/20220616/0d492ee811cd9b9ddb1d8c56b2aae0a4.jpg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看到这恢弘的建筑,我感到很骄傲。今后的日子里,将从这里走出一名又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在采访中,党员老李指着前方正在如火如荼施工中的唐山市委党校迁建项目欣慰地说道。

党校是我党对党员和党员干部进行培训、教育的学校。其任务是,通过有计划地培训,提高学员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观察和处理问题的能力;结合新的形势,提高学员的政治思想观念和科学文化水平,增强党性,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校还承担着党的建设理论的研究,以及对党组织和党员状况的调查研究等任务,同时,基层党校还承担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

据了解,由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承建的唐山市委党校迁建项目位于丰南区春阳街以南、运河西路以西、源盛路以东、文化大街以北。总用地面积99127.9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7331.76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学员楼、教研楼、报告厅、学员餐厅、文体馆、学员服务大厅、其他配套用房、地下人防和车库、室外及配套工程等。

“该项目实现了工程设计、构配件生产、施工及采购统一管理和深度融合,对新型多层装配式建筑和型钢与混凝土结合的型钢混凝土多层建筑推广及应用的实践和应用,开启了由‘建造房屋’向‘制造房屋’的转变。”项目经理说。在施工中,二十二冶项目部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努力打造“优质、生态、人文、廉洁、精品”工程。要加强工地防疫,严格落实施工人员“点对点”闭环管理,执行好佩戴“三件套”防护要求,确保取得防疫和施工“双胜利”。

为了更好展示我党的光辉形象和优良作风,中国二十二冶在设计中融入了很多红色基因的设计理念,将红色文化进行到底。该项目建成后,将具备设施先进、功能齐全、环境优美、条件一流等特点,可同时满足1000人的办学需求,将大大改善党校办学条件、办学能力和办学水平,为实现“红色基业·百年党校”的发展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将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中华传媒网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