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结硕果,企业联盟谱新篇

传媒 责任编辑:张硕 浏览 查看评论

热烈庆祝CCTV乡村振兴媒体企业家联谊会在南阳胜利召开

“火红的七月,奋斗的事业”。

二O二二年七月十日,由河南文雷传媒集团牵头组织的“乡村振兴、国之大计——企业家联谊会"在世界艾都、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河南省副中心城市一大美南阳隆重召开。

文雷集团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乡村振兴"、“品牌强国″战略部署,秉承“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的理念,用阅尽千帆、初心不变的意志,乘借国家优惠政策的东风,利用央视央媒的国家平台,帮助企业打造品牌、创造经济效益、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贡献为目的精心策划、组织了这场专题会。

会议由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和省、市多家新闻媒体作了宣传报道。

中冶交通建设集团代表文嘉敬先生、祁保軍先生专程从北京总部赶赴联谊会现场祝贺。

参会单位涵盖了特色农产品、文化旅游产品、美食、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文创、非遗成果等代表企业。企业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互相交流了经验。会上,中华绿酒研发中心、南阳大华包装有限公司、宏年酒业有限公司、绿峰红高粱种植专业合作社等企业与文雷传媒集团签订了合作协议。

由于疫情原因,贵州三百饮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泸州原窖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不能到会,董事长赵伟先生、钟元才先生分别向大会发来贺信表示祝贺!

大家一致表示:紧跟党中央的部署,以“不用扬鞭自奋蹄,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奋斗精神,为乡村振兴事业做贡献、创辉煌,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CCTV文化频道记者 文君

记者 张云

通讯员 刘华

来源:网络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