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打造样板工程 树立“冶金”金字招牌

传媒 责任编辑:张硕 浏览 查看评论

山西蔺鑫焦化项目.jpg

“目前,山西蔺鑫焦化项目主体工程已经投产,我们正积极组织相关施工班组完善现场防水、栏杆、散水、消防管道和空压管道施工等尾项工程。我们结合施工建设的需要,认真对待需要精心‘呵护’的尾项工程,合理安排施工的先后顺序,来充分满足业主单位的生产需求,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施工任务,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山西蔺鑫焦化项目总工在采访时介绍道。

作为施工单位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的重点焦化项目,在项目部成立之际就开始了科学策划,为项目开局打好基础。进入了紧张的施工阶段之后,项目部严格遵循既定的方案方针,重视管理提升,把各个业务口作为管理的切入点,通过日常工作的总结制定适合项目的特色管理办法。此外,对各个施工班组进行交底和灌输,使得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鼓着干劲、奋勇拼搏,一步一个脚印的全速推进。

“进入四季度以来,项目建设迎来了关键施工期,我们在统筹协调施工人员的同时,做好了存量物资的供应保障,在保障安全施工的前提条件下,积极组织夜间施工,为项目建设‘加速度’。”在山西蔺鑫焦化项目消防管道的作业现场,该项目负责人表示,现阶段,项目部根据现场实际的工作面,合理组织工序流水施工,不断提升效率。此外,项目部和业主单位密切“同频”沟通,结合后期使用计划,在施工过程中动态调整,保证项目尾项的顺利进行。

据了解,山西蔺鑫焦化项目部始终秉承“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朴实厚重的中冶精神,不断明确现场管理要达到的标准及施工目标,制订切实可行的生产目标,使管理有序、方向明确。在施工建设中,项目部针对每个单体项目,把未完成的项目进行图纸梳理,盘点剩余的工程用料,充分利用现有的设备和人员,再逐步根据工程量不断减少,合理调剂人力资源、设备材料资源,保证后期过渡平稳,为圆满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实现项目完美履约走好关键时刻的每一步。

由中国二十二冶集团冶金公司承建的山西蔺鑫焦化项目位于山西省临汾市安泽县大西沟,是安泽县建设省级煤焦化产业园区的重点支撑项目。冶金公司施工内容包括焦化区域、备煤区域的土建、钢构和设备安装等专业施工,专业多,工期紧。项目建成后对于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一定程度增加就业岗位,带动周边第三产业发展起到促进作用。(通讯员:谢曦玥)

来源:中华传媒网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