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鼎山粤东大型3D玻璃桥游玩指南

旅游 责任编辑:李真 浏览 查看评论

铜鼎山位于汕尾市区北郊,主峰海拔高311.9米,景区内林木葱郁、怪石嵯峨、清溪流泻、百卉溢香,登山远望,面朝浩瀚之南海,怀抱品清之泻湖,湖光山色,尽收眼底,是康体娱乐、旅游休闲的好去处。

追加投资近亿元的新铜鼎山旅游区升级版,即将展现在我们面前。3D玻璃桥、松鼠部落、古城堡、玻璃滑道、七彩滑道,不一样的铜鼎山就要来了。

全长290米,高109米(36层楼)可以同时容纳500人,它还是粤东地区唯一有夜间特效的玻璃桥夜幕里,3D灯光特效炫酷到爆!强烈的离地视觉感受、超高悬空距离,每一步都仿佛踏入深渊,还没上桥就已经跪着抱大腿不敢走。

吓到你腿软的碎屏特效,具有人体感应功能的碎化玻璃。即使你紧闭双眼,也能听到挥之不去碎玻璃声。

古城堡是最神秘的存在,这里需要你去探险与验证的古老传说;还有松鼠部落里成百上千只可爱小松鼠,迎接你的到来;七彩滑道充满了浪漫色彩与视觉冲突。


来源:粤港澳生活网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