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善画室,广州的老字号

文化 责任编辑:张硕 浏览 查看评论

上善画室是一家专注于美术基础培训事业的教育机构,画室设立少儿美术、髙考美术、成人美术、国际留学以及美术教师培训等多个教学部门。

截屏2020-07-17下午4.56.02.png

广州上善画室自2009年5月13日创办至今已经十一年,一直秉承着“学而上行 臻于至善”办学理念。一直在不断打造完善教师团队和画室配置,不断地向顶峰探索,不停歇地追求美术和教育的最高境界,一直专注于艺考方向,跟随艺考方向不断地更新自己的教学方略,为学生顺利通过艺考保驾护航!

截屏2020-07-17下午4.56.17.png

上善队伍的老师,或是出身中国顶尖美院,或是获奖无数,或是教龄老、艺考经验丰厚。但这些并不是我们评判教师的唯一标准。更重要的,其实是对学生的教与育:教,能否置身处地、因材施教?育,能否不放弃任何一个学生,让学生学会坚强,成为追求至善的人?上善教师们,一直坚持对学生不抛弃不放弃态度,尽最大的努力让学生顺利通过艺考,考入好的学校!

WechatIMG2213.jpeg

回顾身后十一年,上善一年又一年的超越,一年又一年的攀登,从2009年最初成立美术教学工作室到2010年成立上善画室,2011年上善建立“效率课堂+针对课程+课后辅导+周成绩跟踪”四位一体的教学模式。2012年获得国家有关部门审批,画室搬迁至小洲村艺术大楼,并实施全日制半封闭式教学。丰富题型和建立素材库,以及出版全科的教科书《一时纸贵》。

2013年倡导并成立画室行业协会,举办联合模拟考。并被举荐为广州画室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同年出版3本教辅。2015年一改传统画室组织架构,设立行政部、高考教学、基础教学、教务、考务、后勤六大部门。2016年设立教研中心与编辑部,加强教学课件与教学视频。确立联考校考并重的教学模式。2017年黄埔校区高考部成立,并设立基础、造型和设计三大学院。2018年搭建智慧校园系统和电子化教学辅助系统。2019年成立南沙中心校区,我们集齐117位教学精英,在硬件方面全方位升级系统配件。2020年7月南沙起点校区建成,标志着我们迈入了一个新的征程,上善人将以往荣誉成就归档,以归零之心,继续砥砺前行。

上善一直在改变一直在突破,而在考学上,更是倾注最大的力量,最强最专业的师资团队,完善的教研督导体系,对于艺考的每一种方向和每一种情况,都有自己独到的理解和把握。十一年来已经培养了数千名国家美术栋梁。尽管如此,上善依然坚持初心,坚持“至善”的理念,牢记使命,继续上行,必不辜负每一位选择上善的学生!

来源:网络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