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红音乐人海来阿木再登央视,演绎原创歌曲《一腔少年》

娱乐 责任编辑:张硕 浏览 查看评论

  6月15日晚,当红顶流实力音乐唱作人海来阿木再次登上了中央电视台的舞台,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音乐频道播出的音乐教育普及类节目《音乐公开课》中,再次唱起自己的原创歌曲《一腔少年》,音乐诗人的才情洋溢其中,唤起歌迷无限的共鸣与遐思。

  舞台上的海来阿木自信且坚定,当他唱起《一腔少年》,伴随着歌曲中大段的哼鸣,洒脱、自由、随意,海来阿木的歌像是在呼唤人们记忆深处最纯净的声音,平和舒畅的节奏带给人们心旷神怡的快乐。海来阿木的歌充满了清新、干净,歌声深邃而悠远,能将你带入一个熟悉的画面,犹如昨日重现,虽然只是浅声慢唱,却充满温馨,柔软,让人陶醉。

  尽管已成为当今中国歌坛中大师级的人物,私底下的海来阿木却非常的谦虚和随和,他的着眼点只在如何创作出更动人的音乐,也正在有计划性地把出道以来的重要作品,用全国巡演的形式完整呈现出来,以赋予歌曲全新的生命!他认为实现自己梦想最好的途径就是创作出好的作品,海来阿木说:“不要问我成功的捷径,白天黑夜24小时,我花了18个小时来做音乐而已,除了努力,没有捷径!”

  岁月匆匆,当我们历经岁月的洗礼,摇身一变,成为大人的模样,已不再是那少年,海来阿木也成长成为了彝族歌手全国巡演第一人,他愿用自己的音乐,为我们的时代,留下最清晰永恒的印记!

来源:中华传媒网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