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红音乐人海来阿木七夕发新歌,《五十年以后》感悟爱情

娱乐 责任编辑:张硕 浏览 查看评论

“纤云弄巧,飞星传恨,银汉迢迢暗渡。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2021年的七夕情人节悄然而至,而在这爱意荡漾的节日里,国内最具实力音乐唱作人海来阿木的新歌《五十年以后》顺势而发,瞬间成为歌坛爆款,不仅与当下的时令相吻合,同时也弥补了近年来歌坛深刻情歌的匮乏。

在歌曲《五十年以后》中,海来阿木娓娓唱来,用第一人称的视角,讲述着自己人生长河中的爱情印记,从刚开始的恋情,直到五十年以后白头偕老的深情,海来阿木在歌曲中用大跨度的时间和空间转换,冲击着听者的神经,极具画面感地诠释出世间最真实真挚的完美爱情。

作为顶流歌手的海来阿木,不仅劲歌引领潮流,细腻温暖的情歌更是唱出了新的高度,催人泪下,感人肺腑,曾深爱过的人,在海来阿木的歌声中流连忘返,仿佛自己已是歌中人,相信这首歌从2021年的七夕情人节开始,不但流传于大街小巷,更在各大婚礼的现场,成为新人表达真心,提升主题的主题歌曲。

2021年8月14日19:30,让我们锁定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CCTV3“2021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七夕晚会”,与海来阿木一同共度美好时光,他这次会演唱哪首歌呢?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中华传媒网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