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红音乐人海来阿木签新晋品牌啤酒1984,成其全国独家代言人

娱乐 责任编辑:庆文槟 浏览 查看评论

  近日,正在积极备战8月28日“木鸣而来”全国巡回演唱会——中国酒都贵州仁怀站的当红 音乐人海来阿木,签约新晋品牌啤酒1984,成为了其全国独家代言人。

  海来阿木凭借自己的创作实力和歌声,在歌坛声名鹊起,获粉无数,正如其他大牌明星一样 ,正当红的海来阿木唱而优则代言,当海来阿木在视频中说出“好喝不上头,青春才尽兴” 这句广告语,镜头前的潇洒仿佛和他的歌声一样肆意挥洒,给人快乐美好的联想。

  5月时,彝族歌手个唱全国巡演的第一人——海来阿木在河南洛阳的首场演唱会门票,曾经 提前一周售罄,演出当晚全场座无虚席。目前,海来阿木的“木鸣而来”全国巡回演唱会贵 州仁怀站门票正在全力加推,演唱会上,海来阿木的经典金曲《一腔少年 》、《阿妹的酒 》、《思念一瞬间》、《阿果吉曲》、《奈何岁月》、《不过人间》、《远 方有信仰》、《一次离别》、《人生如歌》、《浪子心》、《你的万水千山》、《来跳舞》 、《青山一别》、《孤独的王》、《烟雨人间》、《卓雅》、《月亮妈妈》、《孤单的人》 、《点歌的人》、《别知己》等还将依次展现,海来阿木将用心中满满的诚意表达对歌迷的 感谢和热爱。

  最后,我们祝海来阿木“木鸣而来”全国巡回演唱会贵州仁怀站成功举办,祝海来阿木的音 乐事业越来越好!

来源:中华传媒网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