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中音张大伟演绎王晓岭栾凯作品 《请相信》唱响现代主旋律

娱乐 责任编辑:张硕 浏览 查看评论

  近日,随着庆祝建党百年的节日不断临近,歌坛中弘扬沂蒙精神,歌颂时代楷模的歌曲不断涌现,由著名词作家王晓岭作词,著名作曲家栾凯作曲,男中音青年歌唱家张大伟演唱的《请相信》,用坚定且铿锵有力的音色,唱出了优秀共产党人对人民的承诺和付出,同时也表达出老百姓对时代楷模的拥护和热爱!

  张大伟演唱的《请相信》,同样收录在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旅厅、临沂市委宣传部联合出品,鲁南制药集团协作创制的大型交响组歌《最亮的火焰》中,其中的十二首作品,全部由王晓岭作词,栾凯作曲,以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先进事迹为原型,传唱和歌颂着沂蒙精神,组歌中,阎维文、张也、吕继宏、蔡国庆、石倚洁、曹芙嘉、张大伟、张卓、黑鸭子演唱组、黄延明、郎奥博、赵玉龙、亚洲爱乐合唱团等艺术家和艺术团体,都用最自己擅长的风格,赋予了主旋律传唱新的方式,耳目一新而又自然流畅。

  歌唱家张大伟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文工团青年男中音歌唱家,代表作有《四渡赤水出奇兵》、《故乡探雨》、《与祖国有约》 《为友谊干杯》《寸土不让》等,在《请相信》中,张大伟唱道:“兄妹们,请相信,相信泪痕的眼,相信抱紧的肩。相信历史对今天的承诺,会有公允的评判。乡亲们,请相信,相信沂蒙的水,相信沂蒙的山。相信命运对我们的付出,会有回报的那天。”整首歌曲给人以积极向上的力量,节奏感强,用歌唱的方式,向人们传递出新时代的主旋律!

  在录制这首歌的时候,作曲家栾凯一直在旁边指导,张大伟说:“很高兴,也很荣幸能够参加组歌《最亮的火焰》的创作,这是我跟栾凯老师的第二次的合作,这是弘扬正能量和现代主旋律的一首非常好的作品,演绎这首作品的时候,我运用了男中音特有的铿锵有力的音色,希望大家能够喜欢和接受我的演绎方式,也希望大家能够支持组歌《最亮的火焰》。”

来源:中华传媒网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