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来阿木音乐作品全网累计播放破300亿!当红音乐人实至名归!

娱乐 责任编辑:庆文槟 浏览 查看评论

海来阿木音乐作品全网累计播放破300亿!当红音乐人实至名归!

近日,据权威机构统计,最具实力音乐唱作人海来阿木的音乐作品,全网累计播放量已经破300亿,被誉为“当红音乐人”实至名归!

截止到2021年年中,海来阿木唱作的歌曲——《点歌的人》、《不过人间》、《别知己》、《阿果吉曲》、《浪子心》、《你的万水千山》、《远方有信仰》、《烟雨人间》、《来跳舞》等精品,在酷狗,QQ音乐,酷我,抖音,快手,全民K歌,唱吧等以TME系为主的音乐平台上,播放量一直居高不下,获得超过300亿次播放的数据,既在意料之内,也在情理之中!

海来阿木一直被认定为“热歌体质”,首首歌曲一经发出便被歌迷争相传唱,无论是赢得的荣誉还是收获的口碑,都令业界艳羡!而且,执着于音乐的海来阿木还在坚持不懈的努力创作,每一首作品都承载和呈现着更多的才华,海来阿木的诞生,不但是歌坛的神话,更是一个追逐梦想的满满正能量的奇迹!

来源:中华传媒网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