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锦欣博悦荣获质量、环境、安全管理三大认证证书

科技 责任编辑:庆文槟 浏览 查看评论

近日,成都锦欣博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ISO三大管理体系的官方认证,获得“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标志着公司迈入了标准化、规范化的新台阶,为公司下一步前行开辟了更为广阔的道路。

锦欣博悦作为储存干细胞的综合细胞库 ,相对于其他传统医疗,储存干细胞更为复杂,它是一种活的生物。因此,其采集、制备、储存需要十分苛刻、严谨、健全的环境、质量、安全管理统一的标准,才能确保所采集的细胞质量。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作为国际标准是结合以顾客为核心,领导作用,过程方法等为评判标准,已达到增强质量管理的稳定性,保证产品质量的一致性为目的。质量管理ISO90001:2005体系认证证书的获得,意味着锦欣博悦在在内部规范化管理,服务意识,产品质量上具备了更加科学规范的管理体系保障。

环境管理体系标准由国际化组织制定,是针对全球性的环境污染、气候变暖、生态破坏等重大环境问题提出。获得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正是锦欣博悦一直以来注重环境管理、前行可持续环保发展的最好体现,同时展现出锦欣博悦是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绿色企业。

此次,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的通过,证明锦欣博悦在干细胞储存健康安全方面具有较高水平, 能够按照标准要求进行风险评估,建立风险控制措施和管理方案。

据了解,锦欣博悦一直坚守着“留存健康之源,守护生命之美”的宗旨。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体系的成功认证,对锦欣博悦提升服务质量、强化作业规范、增强客户信任度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除此之外,锦欣博悦相关人员表示:我们将进一步完善公司管理职能,优化业务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及工作质量,通过持续改进,提高企业管理水平。三大认证的通过,是对锦欣博悦的既往努力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工作发展的鞭策。锦欣博悦将不忘初心,在工作中不断完善质量、环境、安全管理体系,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中华传媒网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