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环保理念 斑马中国升级小麦奇双头油性笔

原创 责任编辑:唐娟 浏览 查看评论

    1月22日下午,斑马贸易(深圳)有限公司关于全面升级为可换芯小麦奇双头油性记号笔YYTS5的发布会在深圳马哥孛罗酒店2层宴会厅举行。ZEBRA株式会社常务董事、斑马贸易(深圳)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石川一郎、斑马贸易(深圳)有限公司营业企画部经理白成日以及众多小孩家长等出席了发表会。

图片4.jpg

   为践行环保理念,现将目前销售的行业首选产品小麦奇双头油性记号笔全面升级为 “可换芯小麦奇双头油性记号笔YYTS5”。据斑马贸易(深圳)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石川一郎先生在发表会上介绍,该产品具有环保、节约成本、可持续性使用的特点。

     据了解,深受中国广大小朋友们喜爱的可换芯小麦奇双头油性记号笔YYTS5,简称油性笔,早从2005年就开始发售,目前零售价为7.9元,笔的规格为最大直径Φ13.0×总长度140mm,共有12种颜色:黑色 YYTS5-BK、蓝色 YYTS5-BL、浅蓝色 YYTS5-LB、绿色 YYTS5-G、浅绿色 YYTS5-LG、黄色 YYTS5-Y、粉色 YYTS5-P、紫色 YYTS5-PU、红色 YYTS5-R、橙色 YYTS5-OR、浅棕色 YYTS5-LE、茶色 YYTS5-E。

    据悉,配套2支装替换笔芯(产品型号:RYYTS5),目前零售价仅9元,可以通过全国的特约文具商店或者购物网站购买URL,其中京东和天猫均有零售。

    迄今为止,斑马中国以行业首选产品小麦奇系列产品为中心,销售日本制造、方便实用的斑马牌书写工具。现已开发出符合时代要求、环境保护、节约成本的 “可换芯小麦奇双头油性记号笔YYTS5”,今后,将逐渐停止销售原有商品小麦奇双头特细油性笔。

    此外,自2019年起,斑马中国将实施向长久以来使用小麦奇双头油性记号笔的用户表示感谢的赠品促销活动。同时,作为回馈社会以及有益于环保的企业活动的一个环节,将举办使用本公司商品进行的亲子整理收纳讲座活动,为消费者提供商品的实践性使用方法。

来源:粤港澳传媒网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