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干警拳击联赛暨WBO&WBC洲际拳王争霸赛下月深圳举行

原创 责任编辑:李真 浏览 查看评论

  10月18日下午,“政法干警拳击联赛暨WBO&WBC洲际拳王争霸赛”新闻发布会在深圳市宝安区体育中心体育馆新闻发布厅举行。据了解,“政法干警拳击联赛暨WBO&WBC洲际拳王争霸赛”(以下简称“拳王争霸赛”)将于11月20日在宝安体育馆举办。

10.jpg

  本届拳王争霸赛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为政法干警联赛,将进行4场比赛,由河北省政法职业学院为主办单位。主办方介绍,有8名来自于全国各地的公检法系统的干警参加本次联赛。他们经过了多项选拔,最后脱颖而出,赢得了在深圳拳台上出拳的机会。

  据主办方介绍,“全国政法干警拳击联赛”计划每年举办6场比赛。其中,男子组共分为8个级别,女子组共分为3个级别,每个级别选出16名参赛选手,从8强到4强到半决赛再到决赛决出年度冠亚军,依次晋级。

  今年3月28日,首场“全国政法干警拳击联赛揭幕战&2018IBF丝路冠军联赛总决赛”,已在雄安新区容城体育馆成功举办。5月24日,在石家庄河北政法职业学院体育馆举办了第二场比赛。深圳是第三场比赛。

11.jpg

  第二部分是WBO&WBC洲际拳王争霸赛,该项比赛经由世界拳击组织亚太区和世界拳击理事会亚洲区认证。比赛将产生3个冠军头衔:压轴之战是第一主赛WBO东方冠军,由中国拳手苏晓涛对阵菲律宾拳手Eduardo Mancito;第二主赛是WBC亚洲青年冠军,由中国拳手宋晓康对阵印度尼西亚拳手Forlando Calderon;第三主赛为CPBA冠军,由中国拳手杨西卫对阵印度拳手Vikash Dahiya。

  新闻发布会现场,政法干警拳击联赛委员主任高明辉表示,本次大赛,主办方将拿出1000张公益门票,赠送给深圳及周边地区,包括粤港澳大湾区的政法干警、边防武警和驻港部队,让这些可敬可爱的人民卫士们能有机会近距离观赏一场高水平的职业拳击比赛。

来源:粤港澳传媒网

与本文相关的文章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