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红音乐人海来阿木回家乡演出,与5万歌迷沸腾大合唱

娱乐 责任编辑:张硕 浏览 查看评论

  近日,在国内歌坛人气正旺的当红音乐唱作人海来阿木,受邀回家乡四川大凉山演出,受到了家乡父老乡亲的热烈欢迎,超5万人汇聚在海来阿木的演出现场,只为亲耳聆听海来阿木带来的成名金曲。

  海来阿木出生在四川省凉山州甘洛县,可以说,大凉山的山锻造出海来阿木阳刚开朗的性格,大凉山的水酝酿出海来阿木细致入微的敏感,也正是因为年少时在家乡过度的那些日子,使得海来阿木萌发出对音乐的热爱,也懂得了世间的艰辛,大凉山是海来阿木音乐的摇篮,海来阿木的每一首歌中,都有大凉山彝族的血脉,回家乡为乡亲们唱歌,一直是海来阿木心中的梦想,而这一天,真的实现了!

  来自海来阿木家乡的父老乡亲,非常喜欢海来阿木,更爱听海来阿木的歌,几乎每一首歌,大家都能跟着唱下来,一时间,万人KTV在山谷中回响着,与大山共鸣,将人心相聚,海来阿木深受感动,他说,将来一定要多回来,多为乡亲们演出,我是大凉山的儿子,这里有我的根!

来源:中华传媒网

投诉建议
通过E-mail将您的想法和建议发给我们
邮箱:8888888@qq.com
联系我们
合作QQ:88888888
电话:0086-8888888
& Copyright © 2014--2020 中华传媒网 版权所有